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晶移情“秦可卿”唐一菲 旧爱孟瑶疑似遭雪藏

  近日,王晶现身京城召开记者发布会,并当众宣布与扮演新版红楼梦中秦可卿一角的唐一菲签下片约,邀其担任自己经典作品《赤裸战士》中女主演,而曾与王晶一同高调出席过第十八届香港金像奖的另一位晶女郎孟瑶却没有出现在当天的发布会上。

孟瑶喜感师出王晶
孟瑶喜感师出王晶

  王晶早年曾在《赤裸羔羊》捧红邱淑贞,该片也奠定了邱淑贞性感女神的地位;之后又在《赤裸特工》中让Maggie Q大放异彩,为其进军国际市场铺了一条好路。当“赤裸”系列再次启动,新一任性感女神是谁成为了最大的疑问,新一任性感女神能不能超越邱淑贞的性感之美和Maggie Q的异域之美也成了影迷们热衷的话题。

  唐一菲凭借《男人装》一组性感特工照博得王晶抛来的绣球,同时也凭借在新版《红楼梦》中充满令人怜惜又同时充满挑逗性的定妆照被评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可谓星途坦荡。

而王晶旗下的自己人——另外一位号称“36F”的晶女郎孟瑶在拍完王晶刚结束的一部电影《有只僵尸暗恋我》之后突然不见踪影,记者致电孟瑶想要进一步了解情况,孟瑶的手机从昨日到今天发稿前一直无人接听,实在令人怀疑其是否已遭遇雪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孟瑶 | 邱淑贞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