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奇情剧《天地不容》置百万重金打造樱花世界

  北京荣焕影视投资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2008至尊年代剧”《天地不容》目前正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该剧描绘了一个由勾引、杀夫、深爱、天灾、设局、身份之谜构成的独特故事,汇集了安以轩、米雪 、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何晟铭、乔振宇等当红明星联袂出演。

女主角安以轩
女主角安以轩

《天地不容》剧照
《天地不容》剧照

《天地不容》剧照

  除了拥有一流的卡司阵容,《天地不容》在服装、造型、美术、布景等各个方面都投入了重金,力求打造一部完美的精品电视剧。日前,剧组在横店古民居状元府搭建了剧中沈家的主景,随后更是将数百棵樱花树植入,三进的院落,每一进都是樱花漫天,徜徉于其中,宛如置身在画里,并会让人有种幽幽前尘的幻觉。美景虽好,却耗资不少,而该剧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坦言,当初搭建樱花沈家这个景自己也曾犹豫过:“作为编剧,自然希望场景美美的,更好的体现剧本中华丽唯美的感觉,但是作为制作人,又希望能够省钱,挣扎了许久,还是决定做吧,年代剧那么多,要竞争,什么都要第一,好的故事没有好的演员,好的导演,好的造型,好的美术,也是枉然,既然决定要做部轰轰烈烈的大片,那就做吧,于是,就有了樱花沈家。”此外,于正透露,除了樱花沈家,剧组还会斥重资搭建琉璃江家,透明胭脂坊和水上周家,每个场景都美轮美奂、与众不同,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于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