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被封横店公主 期待与伊能静对手戏

  “2008年度至尊女人大戏”的《天地不容》目前正在横店热播。这部由安以轩领衔主演,汇集了米雪、伊能静、李彩桦、冯绍峰等当红明星的剧集,亦是安以轩年初签约华谊兄弟后的首部内地大戏。据华谊方面表示,《天地不容》是在公司推掉了不少其他剧集的邀约后,精挑细选之下才为以轩接下的,在众多女星之中安以轩一人便有300余场戏份,分量超群。

安以轩

  上半年的一部《芸娘》播到街知巷闻,杀入收视排行榜前三。安以轩凭借日益成熟的扎实演技逐渐走出《斗鱼》里那个温婉的“小燕子”形象,变得越来越丰富。在《天地不容》这部女人戏中,安以轩独挑大梁以一而对米雪、伊能静等“老戏骨”。曾在《仙剑奇侠传》中与安以轩合作过的导演吴锦源也对安以轩表示出了极大的放心,表示:“安以轩今时今日的表现,我完全有把握她能轻松驾驭这部复杂的女人大戏。”

  对于剧中的其他演员,安以轩说:“男主角是曾经在《芸娘》中合作过的冯绍峰,我们的二度合作已经变得十分轻松,能很快地进入状态。

米雪姐和安妮姐(伊能静)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演员,之前我和安妮姐在上海的一个活动上碰到,我们还聊起了要拍《天地不容》的事。我们之间会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真是一想就十分期待呢!”

  从之前的《仙剑奇侠传》、《芸娘》到现在的《天地不容》,每年都要在横店呆上好几个月的安以轩已经被剧组戏称为“横店公主”。安以轩不但对横店好吃的、好玩的如数家珍,更琢磨出了一套独特的降暑秘方。成箱的小背心、小短裤,更连小冰箱和电风扇都搬到了剧组,显得经验十足。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伊能静 | 安妮 | 冯绍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