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坚香港之行收获丰 迫不及待回京看奥运

  曾主演过《投名状》、《恰同学少年》和《爱无尽头》等热播剧的花样美男孙坚最近一面在调整休息,一面正在家中挑选满意的剧本。据孙坚透露,目前正有两部不错的戏正在跟他接洽,希望未来可以给喜欢他的观众朋友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不过趁休息之余,前段时间孙坚还前往香港大肆“血拼”了一番,不但添置行头,更是探望了很多许久不见的朋友和自己委托他人照顾的爱犬。

孙坚和在香港的爱犬
孙坚和在香港的爱犬

孙坚香港行收获颇丰
孙坚香港行收获颇丰

  孙坚这次在香港有些匆忙,因为他想趁着奥运会开幕之前返回北京,亲身感受难得的奥运氛围。孙坚坦言:“去香港的目的很简单:一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二是看看我好久不见的朋友和托他们帮我照顾的狗狗。所以我的行程安排很紧凑,总共呆了不到一周的时间。毕竟就快开奥运会了嘛,我想在大量人潮来京之前回来,踏踏实实在家门口看奥运。”问起孙坚最喜欢的体育项目,他立刻难掩兴奋之情:“我最喜欢竞技类的项目,比如体操、跳水和各种球类比赛,只要是由我们中国人参与的我都会全力支持。”

  孙坚开玩笑地表示:“我在香港那边待了一段时间,但这次总结出:香港真是一个强身健体的好地方!因为我们一睁开眼就是去逛街,不停的逛、不停的狂走,走到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腿脚都抽筋了才心不甘情不愿般一瘸一拐地回酒店休息。”所以这次香港之行,又无形中让孙坚健壮了不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