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实变身“爱情导师”《完美新娘》过足朋克瘾

  电影《完美新娘》目前正在青岛紧张拍摄中,有着“财经美女”之称的演员陈实在里面扮演一个纹身店的老板。平时都是平底休闲风、极简主义做派的陈实,今次可是在片中大大地过了一把朋克造型的瘾:略微耸起的红黑相间辫子头,一天到晚的烟熏妆,各式服装怎么酷怎么来,加上一副昂首挺胸、仗义执言的江湖大佬气势。

  “朋克”是舶来品,有着很突出的造型特征和很深的精神内涵。说起“朋克”,陈实颇有感触,光有朋克的外表不代表你就真朋克,朋克不是满头小辫和黑眼圈,也不是涂黑色指甲和满身穿孔、纹身,其实朋克更多是一种精神,是骨子里向往自由。

  别看平日里的陈实气质上是休闲淡定的,但她性格中有很多很“朋克”的东西,她特别向往自由,喜欢流浪的生活,对精神生活的要求也特别高。

  剧中陈实扮演的角色是郭柯宇的好友,也是她的“爱情导师”,一谈到爱情,她常有惊人之语,是现实的理想主义者,豪爽而直接,毫不掩饰自己对爱情对生活的欲望和想法。这种性格其实与陈实本人很像,以至于郭柯宇一本正经地对陈实宣布,生活中你也是我的爱情导师。

  这个“爱情导师”,一向认为爱情就是一个人的事,并不是两个人的战争。爱情就像童话,就算是公主和王子幸福结合,也没人能保证他们一辈子幸福到白头,而事实是,爱情的结局里,人鱼公主变成了泡沫。即使是爱情的过程,也并不是像童话那样,只要一个吻,青蛙变成了王子。试想,一个女孩一辈子要吻多少只青蛙,才有一个有幸变成王子呢?这其中,那么多的吻都是冤枉的。尽管戏中的陈实把爱情看得很不完美,甚至看得很残忍,她却同时也是一个极富生命力的女人。陈实说,接到剧本的时候,她心目中的这个角色就已经有了可参照的雏形,她有点像《我的老婆是大佬》里的老婆,有点像《洪星十三妹》里的十三妹,也有点像吕克·贝松《尼基塔》里的尼基塔,她有点妖娆,有点性感,又有点颓废。这个性格复杂的女人深深吸引了陈实。

  可以说,扮演这个角色,陈实是游刃有余的。身为水瓶座,她常常语出惊人,但又极具现实指导意义,而这些理论完全是从生活中“自学成才”的。水瓶的一大特点就是总能将对事物的看法自成一套理论体系,并且不仅应用于自己的现实生活中,还能说服和引导身边人。陈实自己也戏言,相比做演员来说,自己更适合当领导,运筹帷幄地指挥,能做到井井有条,恩威并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