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实中式朋克惊艳全场 新片造型大获好评

  PUNK(朋克),起源于英国,兴起于1970年代,原意来自一种反摇滚的音乐力量,信仰朋克的人从外表开始就表现出自己的反叛和与众不同。随着时间的演变,朋克文化已成为一种文化常态,流传在时尚界和影视、音乐等诸多领域,在当代中国,朋克文化也加入了中国文化元素,成为了CnPunk(中式朋克),最近,一部名为《完美新娘》的电影中,演艺圈实力美女陈实成为了“中式朋克”代言人。

陈实朋克造型
陈实朋克造型

  在电影《完美新娘》中,水瓶座美女陈实首次以朋克造型亮相,以非常强烈的视觉效果凸显了一把水瓶座的强悍与满不在乎。

  印象中,中国的朋克一族打扮如女子穿男装,或穿着皮革、佩带着带铆钉的饰品,全身刻意穿出沧桑破烂感、染发采用蓝白紫等抢眼的冷色调颜色,或做夸张的造型如凤梨头、光头等。中式朋友的性格鲜明,自我意识强烈,不人云亦云,处于大众文化的边缘,有创造力,敢于抗议任何不满的事情。

  而《完美新娘》影片中的陈实,饰演的是纹身店美女老:红黑相间的辫子头,带有金属铆钉皮质项圈,手臂上的蛇形纹身,浓重的烟熏眼妆——打造出了一个极具陈实个性的朋克潮女。

片中的陈实除了是个朋克潮女,也是个“爱情专家”,她经常要用非常大白话但又在情在理的语言告诉自己好朋友一些“爱情金句”。目前,电影《完美新娘》正在青岛进行前期拍摄,而陈实的朋克造型不仅惊艳全场,而且未映先红,引起多家时尚的兴趣,纷纷邀约这位个性美女拍摄时尚大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