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 > 相关新闻

“蝙蝠侠”挥拳有苦衷:已做家人21年摇钱树

  近日,“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传出涉嫌攻击一直居住在英国的母亲珍妮与姐姐莎朗的消息让不少人震惊。据称,贝尔攻击亲人的起因是她们向他借钱,但是最新的消息却让不少影迷对他产生了“同情”——原来,童星出身的贝尔从13岁就开始养家,已经当了21年的摇钱树。

2000年,贝尔和母亲很亲密
2000年,贝尔和母亲很亲密

  贝尔的前任助理爆料说,贝尔在《蝙蝠侠6》中演的就是自己。自13岁出演《太阳帝国》后,贝尔成为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原本在马戏团工作的妈妈和从未有过正式工作的爸爸,总是互相指责把贝尔当成摇钱树,导致贝尔不知该信任谁。

“攻击事件”发生第二天,贝尔携妻子出席《蝙蝠侠6》伦敦首映礼
“攻击事件”发生第二天,贝尔携妻子出席《蝙蝠侠6》伦敦首映礼

  贝尔小时候曾搬家15次。后来,父母因儿子应该留在英国念大学还是搬到好莱坞产生分歧并最终离婚。贝尔因此跟着爸爸戴维与另一姐姐搬到好莱坞,贝尔也不得不为了养家继续演戏。因为爸爸再婚后也没有再付“薪水”给他,贝尔曾遭骂“比毒蛇还毒”。而最近传出被他攻击的妈妈与姐姐一直留在英国,也曾多次为了莎朗向贝尔请求“金”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