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未来半年马不停蹄忙拍戏

  搜狐娱乐讯 所有喜欢克里斯汀-贝尔的观众很快便可以在电视剧《英雄》中再次看到她的身影。目前克里斯汀-贝尔的经纪人正在与NBC电视台洽谈拍片的事宜,双方对于邀请克里斯汀-贝尔继续加盟该片的意愿都十分明确。

克里斯汀-贝尔与《英雄》剧组的演员都成为了好友
克里斯汀-贝尔与《英雄》剧组的演员都成为了好友

  克里斯汀-贝尔在上一季中的出现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她本人也对于出演该剧抱有浓厚的兴趣,“我与制片方的意图都表达得十分明确,我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参加该剧的演出,他们也十分希望我能够继续参演。由于编剧罢工的关系,所有人的生活都被打乱了,如今大家要开始按照所有人的工作计划安排时间。我很喜欢下一季的名字被定为‘恶徒’,我也很有可能和好朋友扎迦利-奎因特,也就是剧中扮演Sylar的男演员来上几场对手戏,这些都让我激动不已”。

  如果制片方没能确保克里斯汀-贝尔的回归,下半年对于她来说也将会是十分忙碌的。《飞越比弗利》衍生剧的幕后推手是当初打造过《校园私探》的罗伯-托马斯,能够有机会与老朋友再次合作自然令克里斯汀-贝尔十分向往。“我们一直都期待着能够有机会再次合作,重新拍摄《飞越比弗利》真的是个绝佳的点子。目前我有另外一部电影要拍,还要出演《英雄》,以及为《绯闻少女》配音,所以不知道档期是否能够安排得开。不过我已经让托马斯把原版《飞越比弗利》的DVD借给我看,这样可以先重温一下剧情。”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