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亚鹏官网 > 李亚鹏新闻

独家解析:李亚鹏王菲这些年 关于爱女的保卫战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据说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帝亲吻过的天使带着上帝的祝福赐予人间恩爱的夫妻。上帝也会有偏爱,也会舍不得这些天使离开,所以在某些孩子身上还会带着上帝亲吻的印痕,这是爱的记忆

  李嫣对于李亚鹏和王菲来说,就是这样的天使。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这份美丽,尤其是那些被尘世熏染看不见纯真的心灵。所以,为了保护这样的天使,李亚鹏和王菲倾尽了全力……[我来说两句]
事件回放:记者狂拍李嫣挑衅 李亚鹏护女心切怒打记者
律师意见:李亚鹏有权拒绝访问 拳脚相向属违法行为
媒体声音:男人本能可理解 打人方式太过激
搜狐独立评论:媒体逼艺人行凶 只能两败俱伤

  李嫣诞生 聚光灯下的保密之战

  当李嫣还只是胎儿的时候,她或许不能理解“李亚鹏、王菲之女”意味着什么,她在妈妈的肚子里闭着眼睛,睡颜安适,睫毛浅浅。这个时候,她的父亲和母亲却难以入睡,医生的话似利刃割心,“胎儿可能会有问题”,李亚鹏望着妻子无言,最后,王菲说:“就算是真的,难道还不要了吗?”


  然后就是一场战争,一场镁光灯下没有硝烟的保密战争。借来了所有朋友的车,入住保全严密的协和医院,不惜暴露爱巢宣称妻子在家待产……这个男人一边应付着所有的媒体,一边照顾着待产的妻子,还有,那个让他挂心不已的小天使。网上李嫣的照片已经叫价到200万,他只是笑笑说,他绝不会卖女儿,家庭是他的底线。(李亚鹏博客)

  2006年5月27日,李嫣降临人间。没有任何一家媒体拍到李嫣的照片,5万到10万的奖金刺激着记者的身体细胞,媒体大战更加白热化。李亚鹏扮演过医生,穿着白大褂去看自己的女儿,女儿在哭,妻子在默默流泪。很久以后,他接受一家报纸专访的时候被问到看见女儿的第一感觉时,这个1米83的汉子忍在眼角很久的泪潸然滑落。

  公布病情 那些善意和不善的人们

  娱乐圈就是这样,有人的快乐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宋大嘴第一时间爆出了李嫣先天缺陷的情况,媒体再次炸开了锅,镁光灯聚集在了鹏菲身上,这一次,媒体的重点是——李嫣。

  不说?马葭和刘嘉玲坚定的否认了李嫣的先天缺陷,在否认的时候,她们甚至没有见过嫣儿,然而,她们选择了信任。后来李亚鹏在博客里面写到:“感谢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我们失礼的情况下对我们依然的维护。”

19日在曼谷机场,王菲被记者围攻,向丈夫李亚鹏求救

  沉默?没有人知道李亚鹏和王菲那段时间在做什么,没有记者拍到照片,外界的流言蜚语,他们一如既往的选择了沉默。不然呢,谁给孩子联系医院和医生?谁去大使馆办理签证?……

  媒体的追逐在这种情况下几于失控。

  瞒着究竟不是办法。王菲叹到:“这件事现在该怎么办呢?对媒体就算了,对那些好心的朋友该有个解释呀。”于是,李亚鹏写下了《感谢》,坦承了女儿的病情,对所有的善意和不善的人们都做了交代。

  常常想,这个交代,他是不是也寄予了希望,希望无聊的八卦的好奇的眼光放过这个刚刚降临的天使?

  父母之心,昭若如此。

  手术成功 幼吾幼及人之幼

  06年的深秋,赴美的航班一定热闹非常。

  天后携女赴美治疗的新闻让诸多相关人士跑得不亦乐乎。在家系红绳、念佛经、吃长斋的王菲一定感谢过上苍无数次,这一年的10月,一家三口在美开心旅游的照片曝光,照片上的李嫣情况转好,王菲在加州的阳光下轻松而愉悦。

李亚鹏抱着李嫣和王菲一起在美国街头散步

  于是便有了后来的嫣然天使基金(点击进入官网)。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为了也让他们恢复美丽的笑容,嫣然天使基金开始运作。“我期待,等嫣儿长大后,能跟我一起,去帮助那些同样患有唇腭裂的孩子,给他们一个自信的微笑,当这一天真正到来的时候,才是真正的健康。”这,是李亚鹏和王菲能给李嫣的最好礼物。

李亚鹏(右)在曼谷机场掐住记者脖子,警告他别再拍李嫣
李亚鹏在曼谷机场掐住记者脖子,警告他别再拍李嫣

  为女动手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08年中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一场世纪婚礼之后,本不是主角的李嫣却再次意外成为镁光灯的焦点。记者的镜头贴着李嫣的脸行走,这一次,李亚鹏动手了,童童懂事地用单薄的身子挡住了妹妹的脸,镜头面前的童童瞬间长大,阿菲在机场里四下顾盼,重重包围的她焦急无助。

  没有人去责怪李亚鹏,所有的人都是别人的子女,也都终将成为别人的父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忍无可忍,已无需再忍。

  李嫣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嫣然,李亚鹏和王菲希望这个天使是个爱笑的天使,所以他们一直小心翼翼的维护着这纯净的嫣然一笑。也许,以后的日子,类似的事件还会发生,但也许,时间的流逝终将带走八卦人士的热情,这时候的李嫣,必定在王菲和李亚鹏身边,绽放最灿烂的美丽笑容。

1.关于李亚鹏护女心切打记者一事,如果你是个父亲,你会怎么做?



2.如果你是个记者,你会怎么做?



查看结果

·辩论话题:李亚鹏怒打记者是否情有可原?
正方:
情有可原! 面对记者的挑衅,作为一位父亲,李亚鹏也是护女心切。
反方:
不能原谅! 记者也是为了工作,打人是不对的,更何况是公众人物。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李嫣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