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话剧《生活》上演 对四川地震灾民不离不弃(图)

王欣雨
王欣雨

  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历时近一个半月创作的大型赈灾话剧《生*活》于7月8日晚正式在首都剧场拉开帷幕。该剧汇集了朱旭、濮存昕、陈小艺、冯远征等,阵容强大不言而喻。

  除了满台耀眼的星光之外,其他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其中小保姆-桂枝就是一个十分打动观众的角色。尤其是《生死不离》那段独白更是把整个话剧推上又一个高潮。演员那充满激情的表演和一口纯正的四川话引发了我探其究竟的好奇心。

  原来桂枝的表演者王欣雨本身就是四川人,在采访中我了解到:自从四川发生大地震以来,身为四川人的王欣雨几乎是每天看着相关报道以泪洗面,出于对家乡即家乡人的情感,王欣雨瞒着家人毅然加入到支援灾区的志愿者队伍当中。她随着志愿者队伍进入到都江堰等灾区,在政府的安排下在医院和临时学校做了力所能及的工作。

  灾区惨不忍睹的景象和当地人民所遭遇的苦难极大触动了王欣雨的心。完成任务回到北京以后,她主动请缨加入《生*活》剧组,通过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为自己的家乡做些事情。

  在话剧排演过程中,她把对家乡及家乡人民的感情都注入到自己的角色当中,正是因为这种情感,她塑造的桂枝这个角色才真实感人,给观众很深的触动。

  话剧《生*活》虽然没有正面描写灾区,但依旧感人至深,这也许是因为对灾区人民的情感不但打动着观众,同时也打动着演员自己。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欣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