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连破电影史上3项纪录 《赤壁》3亿票房指日可待

  10日上映的战争巨片《赤壁》在内地公映4天,票房已达到1亿零800万元。这一成绩连破国内商业电影史上3项市场纪录:新片首周票房第一;新片首映日票房第一;新片首周观影人次第一。有人预测《赤壁》在内地票房能够突破3亿,投资方表示,这并非空谈,希望很大。

  在《赤壁》正式上映之前,片方举行了盛大的宣传活动,大牌云集的《赤壁》已经让业界人士感受到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果不其然,《赤壁》上映首日就创造了2700万元的票房奇迹,到周末,仅上映四天,《赤壁》的票房就已经超过了一亿元人民币,开创了华语大片内地票房的新纪录。在此之前,中国商业大片的最高票房纪录是由《满城尽带黄金甲》创下的2.8亿元,但其首周末票房为9600万元,未能过亿,如今《赤壁》首周末票房已经攀升到1亿零800万,成为首部首周末内地票房过亿的华语大片。

  《赤壁》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票房成绩,一方面得益于其超强的明星阵容带来的“眼球效益”,另一方面发行方在宣传上可谓煞费苦心,从高调出征戛纳,到全国巡回宣传,处处都体现出其欲成为华语影片“领头羊”的决心。《赤壁》投资总额达到6亿元,创华语片投资之最,自上映以来,就引发了各方的争议,影院频频出现笑场,情节被批拖沓松散,但《赤壁》正是在人们的争议声中,夺走了票房冠军。

  《赤壁》投资方曾表示“3亿元的国内票房就能收回投资成本”,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一计划即将大功告成。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