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神奇绿巨人 > 各方热评

独家评论·好莱坞制造:怪力乱神无敌浩克

  

  两个猛兽的街头霸王

  如果说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神奇四侠等人是没有公害的生物,那么绿巨人就真的是一个在银幕上打砸抢烧的异型。绿巨人在这部新的电影中,将要尽全力去挽救他心爱的一切,与邪恶的俄国KGB特工巨人“憎恶”展开街头大战。

片中发生精彩的“绿巨人大战憎恶”

  蒂姆·罗斯饰演的“憎恶”,不但其演技与诺顿旗鼓相当,结尾在纽约发生的“绿巨人大战憎恶”也是势均力敌。这可不是《钢铁侠》中以大欺小,两人的战斗力、重量级别都是一样,两人像动物一样打斗,架势猛烈异常。导演采用直升飞机拍摄制造看点,这让镜头方面更有现场报道的真实感。两个猛兽对比鲜明,绿巨人结实的肌肉,憎恶形如枯槁的身体;一个努力想要摆脱内心的痛苦野兽,一个是克隆“绿巨人”的杀人机器。两人大战成了影片的高潮,两个大怪在纽约街头,扭打撕扯,阻碍交通,影响市容,还压坏不少公共设施,在天上参观的飞机都被击落,所以围观看热闹的恶习哪里都有啊。然而喜欢看拳击、摔跤、自由式格斗等体育节目的影迷,《无敌浩克》的火爆场面同样不会让你失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莱特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