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夫妻内讧:“薛蟠”反雷“香菱”(图)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摄制组公布出“呆”夫妻搭档——王鹤鸣饰演薛蟠、张檬饰演香菱之后,昨日,有媒体揭露出,美女张檬在得知“薛蟠”是自己2006年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中结识的好朋友王鹤鸣时,她笑谈自己的第一反应是,觉得被雷了一下。张檬之所以这样说,完全是恃熟行凶——两人早在2006年就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剧组中相遇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当时,张檬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韩笑笑”,王鹤鸣饰演“胖子”。

  今日,记者联系到了“薛蟠”王鹤鸣,他听记者说起张檬被雷,哈哈大笑,觉得挺好玩,他说道:“好呀,这个‘笑笑’(张檬在《寻找庐山恋》中饰演的女主角名),回头我得找她算账。”爽朗的笑声之后,他对记者说,“其实,我在得知张檬饰演香菱时,也被她反雷了一下哟!不过这个‘雷’是被美好事物震惊了一下的意思,因为在剧中我能有这样一个漂亮的‘媳妇’,真是太高兴、太幸福了!”王鹤鸣还透露,此前大家一起在《寻找庐山恋》的剧组时,剧组里所有人的都很喜欢张檬这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鹤鸣 | 薛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