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阿呆夫妻:张檬王鹤鸣互相审美疲劳

  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公布的一批演员定妆照中,有一对青年“夫妻”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王鹤鸣饰演的薛蟠和张檬饰演的香菱。


  虽然俩人2008年才“成婚”,但早在2006年,张檬、王鹤鸣就曾在电视剧《寻找庐山恋》中有过对手戏,张檬饰演女一号“韩笑笑”,王鹤鸣饰演“胖子”。可爱开朗的张檬很快“俘虏”了王鹤鸣的心,两人成了很好的朋友。王鹤鸣笑谈,“张檬很可爱,很单纯,见到谁都会露出天真无邪的微笑,剧组里所有的人都很喜欢她”。美女张檬也用“倍儿熟”来形容她和王鹤鸣的关系,“当时王鹤鸣演‘胖子’,人特好,戏外,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张檬、王鹤鸣两位从剧中“好友”合作演到“夫妻”,很爽很开心,他们异口同声:由熟悉的朋友来搭档演夫妻,会很默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