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房祖名大踢“功夫足球” 郭冬临尴尬掉入水中(图)

  9日下午,房祖名、sara、爱戴、敦冬临、陈西贝和杨乐乐一起来到广州的水上世界,录制湖南卫视的电视节目《勇往直前》。谁知开录前却突然下起雨来,虽然雨势越来越大,房祖名却越挫越勇,女星们的妆花了个个手忙脚乱……房祖名、sara、爱戴一组,而敦冬临、陈西贝和杨乐乐为另一组,两组队员展开了勇往直前的奋斗。

  sara磕破膝盖房祖名冷漠

  第一回合为水上踢球,房祖名的表现简直可以打满分了,这个节目要求艺人从岸上跳跃到水中同时把系在水面上方的足球踢飞,房祖名身手矫健两次顺利踢飞,旁边的sara、爱戴频频做仰慕状。
而对方挺着大肚子的郭冬临像熊一样掉入水中,惹得房祖名在一旁哈哈大笑!

  第二回合是手榨柠檬汁,失败的惩罚是喝光所有柠檬汁,房祖名身手虽然很利落,无奈却被sara和爱戴拖累,被迫要喝光面前的一大杯柠檬汁,房祖名拿手在杯里一边大搅一边冲着郭冬临大嚷:“有你的一根汗毛在里面,然后一饮而尽酸得龇牙咧嘴。”

  第三回合是水上快艇咬菠萝,房祖名的表现可说是勇猛有余、怜香惜玉不足,快艇没出发前发生小意外,sara的磕破膝盖见红,也许见多了老爸受伤的大场面,也许是为了避免绯闻,房祖名面对受伤佳人居然无动于衷。工作人员到处找药箱时房祖名却在人群外冷漠地闲逛,sara受伤于是暂时退出,缺了1名队员的房祖名只能更勇猛地站在摇摇晃晃的快艇上一口咬下悬挂的菠萝。记者听到一旁有看热闹粉丝指sara娇气:“一点伤就退出也太不"勇往直前"了。”

  雨势造成混乱,节目组赶人

  最后一个环节是高空冲浪,惊险无比,此时,因为雨太大现场混乱,节目组觉得现场人多影响了节目录制的进度,就开始“驱逐”记者等“闲杂人等”,好让明星们安静地“勇往直前”。

  比赛结束后,现场十分混乱,守在门口的记者冲上前去逮住房祖名,询问其近况,他在匆忙中透露明年初会出新专辑,随后就被工作人员带离现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陈西贝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