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成龙北京“顶葫芦”房祖名水乐园“飞身踢球”

房祖名飞身踢球,勇猛无比。陈辉摄

成龙在录制现场展示中国传统手工艺品。

  一直忙于公益及慈善事业的成龙,日前现身北京,跟谭晶一起录制了奥运歌曲《中国看见》,以歌声来唱好奥运。而作为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也没闲着,他昨天来到广州录音节目《勇往直前》,并在现场大出风头,当了一回勇者。

  昨天(9日),湖南卫视节目《勇往直前》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录制,本期的勇者是房祖名、Sara、爱戴郭冬临陈西贝杨乐乐。经过水下憋气、跳水踢球、水中竹筏几个环节的挑战,勇者一早就露头了,表现最风光的当属房祖名。


  房祖名来到水上乐园简直是如鱼得水,他首先毫不吝惜地秀了一下自己的仰泳,引得在场观众连声叫好。而在接下来的空中踢球和跳水环节,房祖名还是悠然提气跑步、踢球、落水,动作流畅。节目为了为难他还特意增加难度把球拉远,不过房租名也不示弱,吸气,跑———通过!掌声一片。在抬竹筏环节,因为房祖名跑得太快,令竹筏上的Sara腿被擦伤,不过房祖名也尽显绅士风度,不仅柔声安慰,还亲自把她扶上了岸。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