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拷贝创历史新高 上百人送拷贝到影院

  《赤壁》作为华语史上投资最高的电影,历经近一年的拍摄即将于本月10 日零点与全国观众见面。日前,吴宇森带着豪华阵容的爱将们出席了北京、成都、上海、广州以及深圳5个城市的宣传见面会,所到之处,不但受到观众及媒体的热捧,各地的院线也纷纷向《赤壁》剧组伸出了橄榄枝,使得这部本来就高关注度的电影,以超过1400个胶片、数字的拷贝数量创造了华语电影发行史上的奇迹。

  豪华阵容撑起历史的天空

  历时近一年的时间,这部华语电影史上罕见的大制作影片,终于拉下了隐藏多时的面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影片不但汇集了两岸三地十几位明星,故事剧情更是在史实面前多了份猜想、多了份浪漫、多了份现代的解读。

  剧中的经典桥段,更是未映先热,比如在开场45 分钟后才姗姗登场的周瑜,一出场都以为是血腥杀戮,结果来了场爱心拯救;比如影片开场赵云百万大军救阿斗,再比如,一直被列为关注度第一名的周瑜与小乔的半分钟缠绵,外景内景相会交织,分外诱人。

  胶片与数字拷贝双剑齐发 成为超级中的超级

  《赤壁》的豪华阵容及超豪华制作,再加上可预见性的高票房,吸引了全国各地大量院线的加盟,而且根据各个影院不同的播放形式,发行方也是准备了数字和胶片双剑齐发。据现在的不完全统计,目前胶片拷贝700多个,数字拷贝也近700多个,这个数字对于任何一部大制作的电影来讲都是前所未有的高度,也创造了华语电影发行史上最高纪录。

  为了保证过千拷贝都能顺利到达全国各大院线,发行方也是预备了上百人的专业团队,负责拷贝、硬盘安全无误的送达全国各地的影院,既保证了翘首企盼多时的观众可以顺利的欣赏到《赤壁》的魅力,又有效杜绝了盗版的发生。届时,观众可以在本月10日零点,欣赏到《赤壁》这部由超豪华明星阵容和超强制作团队给带您的震撼感官享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