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全民超人》 > 相关新闻

京城影院各显神通迎另类超人《全民超人》首映

  搜狐娱乐讯 继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率先搅热暑期档后,越来越多人关注起即将先后上映的几部重量级影片。7月2日,由威尔·史密斯主演的影片《全名超人汉考克》,将抢先登陆7月档期,与紧接其后的吴宇森力作《赤壁》正面交锋。

《全民超人汉考克》剧照
《全民超人汉考克》剧照

  6月30日,北京各大影城举行了该片的超前点映场,作为与全球观众同步感受这个嘻哈超人的国内观众,当天也率先在京城的各大影院领略到了威尔·史密斯带来的全新的超人形象。据了解,在30日举行的超前点映活动中,不仅万达国际影城、新世纪影城以及星美望京国际影城都举行了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对于这部与好莱坞同步上映的电影,国内影城以各自的方式迎接着它的到来。

陶虹
陶虹

  当日下午2点,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率先举行了《全名超人汉考克》万达全球点映。据该影院的负责人表示,此次点映可谓超前于全球。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众多的影迷对于当天在首映礼上的海报都更加感兴趣,和平常的超人影片首映礼相比,本次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的首映礼上,硕大的背景板上,只有短短一行字——汉考克。威尔·史密斯慵懒的躺在上面。有一些轻浮,更有几分桀骜不驯。万达影城这个背板一公布,立刻引起粉丝们的一片哗然。有的粉丝在大叫,这个是“超人”吗?这不就是一个小混混吗?我们要看的场面呢?拦火车,砸汽车,拯救世界的英雄就这个样子?

严宽
严宽

  据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负责人介绍说,本片与以往超人题材的大片有很大的不同颠覆了之前所有的超人形象。“虽然他老闯祸,但是确实一个英雄,这样的银幕形象之前从来没有,但是观众很喜欢,我们相信能创造出很好的票房。”

嘉宾助阵万达首映
嘉宾助阵万达首映

  在当天的首映礼上,大陶虹作为重要嘉宾也与其他来宾一起分享了自己对于超人的体会,一身休闲装扮的大陶虹称自己很喜欢超人电影,这次能来万达率先领略《全民超人》的魅力,自己也是非常开心,“但我们都知道这次超人是很不一样的,但也许这真是这部影片吸引人的地方。”

  与下午在万达举行的全球超前点映不同,30日晚上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举行的全球首映礼上,则将关注的重点放在该影院引进的全球最先进的4K数字放映机上,“我们要用最先进的放映设备放映目前全球最热的电影,让北京的观众感受最震撼的视听效果,这是我们的愿望,相信威尔·史密斯这次带来的全新的超人形象,将会为今年的暑期档赢得高票房打好基础。”该影院的负责人如此告诉搜狐娱乐。

  在新世纪的首映式上,同样也请到了演艺圈的明星助阵,演员严宽在现场也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现场他表示自己是威尔史密斯的FANS,“我从他的第一部电影开始就很喜欢他,这次来新世纪影城不是来唱歌助阵首映礼的,其实更是蹭票来看我偶像的电影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