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入戏太深 《艰难爱情》片场遭孙俪灭烟

  近日,在江苏卫视掀起暑期收视热潮的爱情独播剧《艰难爱情》让观众见识到了不同寻常的邓超,为了演好到这个角色,邓超常常彻夜未眠。不过,与剧中成熟的富豪不同的是,生活中的邓超孩子气十足,念书时,他曾为追求效果“不择手段”地制造惊喜,“吓坏”老师;入戏太深时,还常常“依赖”孙俪照顾。

邓超孙俪爱情甜如蜜
邓超孙俪爱情甜如蜜

  “迷恋”孟皓地板打滚

  《少年天子》《少年康熙》《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出道以来不算是个多产的演员,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每部戏都受到了观众们的热可。在《艰难爱情》中邓超饰演的一位年轻企业家再次见证他的实力,用邓超的话说就是,“孟皓这个角色先吸引了我,深入了我的骨髓,他才能触动观众的心。”

  电话采访中邓超回忆说,当这部剧的导演田有良给邓超说完戏,他兴奋得直在地板上打滚,“当时真的是被震撼了,我觉得孟皓这个人物是个很丰富的形象,甚至是每个中国男人都想以他为奋斗标准。为了演好孟皓,我时时刻刻都在模仿老板的步态,说话的语速。”说到这里,邓超又感性地回顾起剧中的角色,大发诗性,“我就如同一块干海绵,湖水、海水都要吸收,有些可以直接饮用,有些就需要远远地思考。”正因如此,邓超努力的结果得到了田导的认可:“那段时间邓超像疯了一样给我发信息,打电话,说话的声音都是‘端’着的,我想孟皓确实‘成型’了。”

  孙俪探班嘘寒问暖

  虽然剧中的邓超很稳重,有威严,但在片场,他却是一点架子也没有,甚至淘气得像个孩子,田导于是给邓超起了个外个叫“暖场专业户”,原来每次开机前,邓超都会主动走到片场中间,进行一小段自创表演,“他会跳舞,耍宝啊,总之全剧组的人都乐了,场子热起来了,他才停下来。”

  然而,与邓超相比,女友孙俪就显得颇为稳重,田导颇有感触地说:“我觉得孙俪是个很懂事的孩子,方方面面都想得很周到。”原来,成熟的孙俪常常无微不至地照顾邓超,“她在日本出差的时候,会想着邓超演戏需要什么样的衣服,就给他买了来。来《艰难爱情》片场探班的时候,看见我们抽烟,还会过来小声对邓超说,少抽点烟,注意身体”,田导笑了笑说,“他们俩真的很幸福。”确实,这样的感情也让邓超身心放松,虽然出演了一位处心积虑夺爱的男人,但在邓超眼里,爱情的本色依然是纤尘不染的,“我觉得爱情和亲情的分不开的,无所求的付出就是它的真谛。”看来,邓超孙俪的感情已经彻底升华了。

  为交作业“吓坏”老师

  其实,这部剧的导演田有良也是邓超大学时的表演老师,可以说,他是真正见证邓超成长的人。“他是一个天赋很高,同时又很要求完美的学生。”在田导口中,邓超在表演上的用心让他印象很深,“有一次交表演作业他把我引到地下室,又把灯给关了,屋子里一片漆黑。突然从墙角打出人一盏昏黄的灯,我神还没回过来,他人已从房顶的窗口处跳了下来。”田导的这场心惊胆战让他从此对这个学生刮目相看,“他的点子很多,总是能不断带给人惊喜,这说明他很用心。”

  不仅如此,邓超在上学时就拥有了很强的“耍宝”天分:田导带班上开班讨论梦、爱情这些话题时,邓超就一个人举手说:“老师我可不可已坐到中间来说。”等全班人都笑完了,他就不慌不忙地说他的想法。春游休息时,邓超会在草地上模仿全班同学的样子,引得路人都驻足欣赏……“他有很高的自信和表演欲,这些都是他骨子里很可贵的东西。”在田导的回忆中,记者似乎也看见一个活跃开朗的邓超,“他的可塑性很强,以后的路肯定会走得更远。”

  特别提醒:《艰难爱情》于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19:35两集联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孟皓 | 田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