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新旧作品题材“撞车” 刘园园拍戏与古董结缘

  目前,一部讲述天津古玩世家在动荡社会中沉浮的大戏《玉碎》正在北京热播,王刚在剧中饰演玉器店的老板赵如圭,这两年在影视圈迅速崛起的新秀刘园园也是挑起了大梁,其扮演的王刚小女儿洗玉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另一部由刘园园主演的电视剧《觉醒》也已悄然开机,该剧反应了民国时期,人们因抢夺荆轲刺秦王留下的青铜匕首而引发出的一系列故事。两部电视剧作品的故事情节都在一定程度上都围绕“古董”展开,园园笑言:“看来我还真是跟‘古董’挺有缘分!”

刘园园《觉醒》中扮演云妹儿
刘园园《觉醒》中扮演云妹儿

  虽然《玉碎》已是几年前拍摄的作品,但刘园园还是对此剧记忆犹新。据园园介绍:“在《玉碎》中我扮演的是古玩店老板最小的女儿洗玉,她是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子,因为从小受西方式的教育,所以思想很开化。但是后来她深爱上一个日本留学归来的男人,并不顾家人的反对嫁给了他。不曾想丈夫最后却变成汉奸,不但卖国还害死了自己的父亲,洗玉发现真相之后,亲手杀死了他,自己也因精神上承受不了这些刺激而变疯。”不难看出,园园扮演的洗玉的情感经历非常曲折。

刘园园与王刚等《玉碎》剧照
刘园园与王刚等《玉碎》剧照

  无独有偶,近期开拍的民国大戏《觉醒》,不仅题材再次涉及古董--一把青铜匕首,园园扮演的女主角“云妹儿”也同样是个为爱不惜牺牲一切的女人。“虽然这两部戏是有不少类似之处,但我觉得《觉醒》的挑战会更大一些。”园园告诉记者,“因为《觉醒》基本是一部男人戏,我算唯一的女主角,戏份很重。而且‘云妹儿’这个女孩跟‘洗玉’不同在于她不是盲目追求爱情,她会为了真正的理想而做出选择。最后牺牲自己的生命,与‘青铜匕首’同归于尽。

  虽然两剧的结局都有些凄惨,但刘园园坦言,这样的设计才能更加真实得表现人物,从而打动观众。据悉,由刘园园参演的《胭脂雪》目前也在各地卫视和地方电视台滚动播出,收视不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