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艰难爱情》开播 邓超展开魔鬼与天使爱情故事

《艰难爱情》剧照

  由邓超担纲主演,云集了印小天、邓超、车晓、刘芸等新生代演员的都市爱情悬疑剧《艰难爱情》7月1日登陆江苏卫视。邓超首次尝试在剧中扮演“钻石王老五”形象,展开了一场魔鬼与天使的爱情故事。

  在电视剧《艰难爱情》中,邓超扮演年轻富豪、“钻石王老五”孟皓。这个“钻石王老五”对车晓扮演的大学生林雨馨一见钟情,在林雨馨已和同学两情相悦,但孟皓不以为意,对其展开了猛烈的爱情攻势,更利用自己的金钱优势,在林雨馨男友意外烧伤之后,以出钱为男友治伤为条件让林雨馨留在了自己身边……

  据介绍,本剧的亮点之一就是,故事讲述的不是传统的爱情剧,也不存在正反爱情角色,而是反映了现代都市中年轻一代对于对待爱情与金钱的困惑。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导演田有良是男主角邓超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时期的恩师,田导说:“邓超的表演功力从上学那会儿在我们班上学生里就数一数二,在这个戏里面进步更大。一次一次磨合和尝试,我们早已由师徒变成了兄弟了。”他表示自己当时就许诺如果拍摄作品的话,一定会首选邓超,如今师徒二人之间的承诺也得以兑现。据透露,经过《艰难爱情》的合作之后,田有良将开始为邓超和孙俪这对情侣创作一部科幻色彩的爱情电影。(曾乐)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孟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