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华谊兄弟力捧“新一代小青衣”车晓上位(图)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是非。”从周迅、李冰冰两位国内一线的女星,到林心如、安以轩、吴佩慈等港台女星,再到霍思燕、胡静、刘孜、陈子函、胡可等,众星云集的华谊兄弟更像是一部活色生香的“金枝欲孽”。这一边周迅和李冰冰刚为“谁才是真正的华谊一姐”展开火拼;另一边,记者却收到可靠消息,华谊兄弟正在整合全公司力量,力捧“新一代小青衣”车晓上位。

  今晚,一部名为《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电视剧将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这部剧之前传说是为男主角邓超“量身订做”的,但就在本报记者联络华谊兄弟想采访邓超时,却从知情人士处意外得知,这部剧事实上是华谊为捧女主角车晓而所做的“大手笔”开端。


  2007年,凭借一部《士兵突击》让华谊兄弟在电视剧行业崭露头角,今年华谊总裁王中军表示要拿出5个亿来拍摄电视剧,气势惊人。那么,这5个亿将重点砸在谁身上呢?这个名字就是车晓。据了解,华谊兄弟今年重头扶持的两部电视剧分别是《艰难爱情》和《身份的证明》,女主演均为车晓。除了出演重点扶持的大戏之外,华谊兄弟在今年的电视剧发行安排上,更是将车晓主演的四部电视剧连环发行,实行密集轰炸,大有“人不捧红誓不休”之势。首先是7月1日《艰难爱情》的上星首播,紧接着《爱你所以离开你》的汹涌而来,随后《大院子女》的四台上星联播,年底《身份的证明》又披挂上阵。

  新人出头,如果配上超级大绿叶,就会迅速受到关注。在与车晓搭戏的男演员方面,华谊也是煞费苦心,从《爱你所以离开你》中的老戏骨李立群;《艰难爱情》中的人气小生邓超;《身份的证明》中的当红演员张涵予,再到《大院子女》中的印小天、廖凡等。这些涵盖了演技扎实的实力派和赏心悦目的偶像派的众多男星,组成了超强的阵容为车晓“撑场”,令人惊呼车晓的运气“未免也太好了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晓 | 邓超 | 李冰冰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