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风云决》PK《功夫熊猫》 谁的中国功夫更厉害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

  6月20号,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即将登陆中国;拉开轰轰烈烈的暑期大片混战的序幕;7月20号,投资5000万,耗时5年制作完成的国产动画片《风云决》将再掀功夫热潮。两部动画片,不同地域,不同文化,却同样打着中国功夫的招牌,哪家的功夫更出类拔萃呢?就让我们比比看。

  《功夫熊猫》,其实任何一个中国人,看到这部电影的名字都会感叹派拉蒙的市场眼光,真是独到,竟然把中国功夫和中国的国宝结合起来,摆明了是要把尽可能多的中国观众拉近电影院的。中国功夫现在中西通吃,成了国际流行,武侠片是中国电影在西方影院里唯一吃香的类型。《功夫熊猫》里所展现的功夫是用来抵挡外力的,阿波虽是一个功夫迷,迷的恐怕也是中国功夫打出来很帅,会给自己增添魅力吧。

  而《风云决》,走的似乎是青春路线,有张狂的动作,纯纯的恋爱,说是中国功夫,却是好勇斗狠的功夫,而非禅机深厚,修身养性的功夫。

《风云决》
《风云决》

  再说形象,熊猫是个什么样,地球人都知道;可熊猫练功夫是个什么样,没几个人能想到。憨憨笨笨的熊猫练功夫,总会有数不清的笑料出现吧。我们不需要他的招式有多凌厉,只要他的招式够可爱,够搞笑,让我们掏了钱,能开心一番即可。

  而《风云决》里的风云是兄弟情义深厚的英雄,可惜不是女人崇拜的英雄,而是女人拯救的英雄,各个都是童年生活不幸福,性格阴郁寡欢的没落英雄,只有那霸气十足的武打动作能让女性观众感叹。

  《功夫熊猫》里的和平谷是一个江湖,只不过那里是动物世界,众大师同仇敌忾驱逐邪恶的大龙,一个恩怨分明的江湖,崇拜英雄,诛杀邪恶即可。

  而《风云决》里的江湖充溢着野心和欲望的江湖人心险恶,唯有风云想洗尽前尘,回归平静。但就像《卧虎藏龙》里李慕白说的一样,你想江湖平静,哪知风波一再惹你。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