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影

《考死》公开尹正熙血色海报 引发观众好奇(图)

考死
尹正熙血色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将在今年夏天上映的电影《考死:血之期中考试》公开了女主演尹正熙的血色海报,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海报上的尹正熙与以前电视剧中女性化的角色相比发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她在电影中饰演流着鲜血十分恐怖的形象,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好奇心。在海报上写着的“你...究竟是什么...”这句话让人感到了她的恐怖,使人们对于电影有了更大的期待感。

  《考死:血之期中考试》是尹正熙的银幕出道作品,所以她对这部作品投入很多的热情。她在拍摄海报时认真的态度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十分惊讶。2008年夏季韩国唯一的一部恐怖片《考死:血之期中考试》表现了“迎接赌上朋友性命的期中考试的模范生们将进行生存竞争”的故事,它别具一格的题材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正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