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派拉蒙2008年北美票房首破10亿美元(图)

《钢铁侠》

《夺宝奇兵4》

《功夫熊猫》

  派拉蒙影业位于好莱坞的总部日前发布声明,称2008年迄今为止,该公司发行的影片在北美票房市场的收入已突破10亿美元大关。凭借《钢铁侠》、《夺宝奇兵4》、《功夫熊猫》等片大卖,派拉蒙成为今年首个票房过1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上周五,派拉蒙出品的喜剧大片《爱情导师》开局惨淡,这部由迈克·迈耶斯主演的喜剧片原本被寄予厚望,然而139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却让出品公司大为失望,离预计的“及格分”(2000万美元)都差得老远。


  不过,尽管新片成绩并不理想,但凭借之前连续多部大片创造的好成绩,派拉蒙在北美票房市场上还是顺利地攻克了10亿美元大关。其中,《钢铁侠》成绩最好,独得3.05亿美元票房(北美),《夺宝奇兵4》目前为止的北美票房为2.91亿美元,上映仅三周的动画大片《功夫熊猫》已为派拉蒙赚得1.56亿美元。

  不过,派拉蒙影业实际上并未参与制作以上三部影片,只负责这三部影片的北美发行。《钢铁侠》由惊奇影业出品,《夺4》由乔治·卢卡斯名下的卢卡斯影业出品,《功夫熊猫》则是梦工厂出品的动画力作。讽刺的是,上周开局并不理想的喜剧片《爱情导师》恰恰由派拉蒙一手打造,该片不但票房惨淡,还被美国各大媒体奚落为“史上最不搞笑喜剧片”。

  《钢铁侠》

  3.05亿美元

  《夺宝奇兵4》

  2.91亿美元

  《功夫熊猫》

  1.56亿美元

  《爱情导师》

  1390万美元(首周)记者 张悦 编译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