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冯德伦街头恩爱照曝光 据称已地下恋一年

素颜徐若瑄小鸟依人地靠在冯德伦身边。

看到男友背囊拉链松开,她马上系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上周徐若瑄趁来香港拍广告,和冯德伦拍拖散步被拍,两人不但神情亲昵,之后两人更驱车返回男方寓所享受共处时光,1年的地下恋情终于全面曝光。而莫文蔚冯德伦的分手原因也大白于天下,据称就是徐若瑄当“小三”,从中作梗,才导致冯莫两人的9年情付诸流水。

  街头漫步十分甜蜜

  徐若瑄此前曾和冯德伦传出绯闻,但两人均否认,徐若瑄还强调和冯德伦不熟,但日前徐若瑄前往香港拍广告时,竟然偷偷约会她口中“不熟”的朋友冯德伦,更在本月15日拍拖被狗仔队拍到。虽然两人刻意低调,一个以鸭舌帽遮面,另一个则架上大墨镜素颜上阵,但两人举止亲密,温馨散步之际,徐若瑄发现爱郎的背囊拉链未拉好,立即俯前整理。胆敢公然在街上拍拖,可见感情已趋稳定,之后两人驱车返回寓所继续享受二人世界。

  第二天,冯德伦被拍到独自前往扫货,买了红酒、牛排、面包等,明显准备回家烛光晚餐。到第三天,他又亲自出马,到铜锣湾一戏院买电影票,期间更不停讲电话,似乎在询问女友意见。

  
两人不敢散步太久,坐上冯德伦的百万座驾回家。

  莫文蔚分手后一直低迷

  在和莫文蔚分手后的短短半年间,冯德伦已爆出连串绯闻,除蔡依林等人外,又被指在拍摄电影《跳出去》时,对张雨绮特别照顾,可见他不愁寂寞。相反莫文蔚悲惨得多,莫说感情欠奉,就连工作量亦大减,相信仍处于疗伤阶段,虽然曾传出复合消息,但却遭冯德伦斩钉截铁SayNo:“我和她已没有私人关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徐若瑄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