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伟仔嘉玲神秘笑对婚讯 《东邪》影迷呼唤张国荣

  6月21日晚,作为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带着自己响应电影节“汇聚电影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主题的决心,在上海影城举办了“爱心凝聚希望•《东邪西毒》终极版特别献映”活动。

王家卫携夫人出席
王家卫携夫人出席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走上红地毯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走上红地毯

杨采妮笑容亲切迷人
杨采妮笑容亲切迷人

  当晚的活动人气火爆到一度出现骚乱,这不仅是王家卫携主创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齐齐出席,点燃了现场的火爆人气,更有哥哥的众多热情FANS在现场齐喊“张国荣”名字,并打出“继续宠爱张国荣”的横条幅,用实际行动支持心中永远的偶像。

张国荣粉丝到场祝贺
张国荣粉丝到场参加

  哥哥FANS继续宠爱张国荣

  张国荣在《东邪西毒》中的精彩演绎,至今令人印象深刻,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大屏幕上再现的经典摸样令现场众多哥哥FANS疯狂。

  即便张国荣已经离开多年,但是热爱的他的FANS依然爱他如旧。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众多哥哥FANS不仅打出“继续宠爱张国荣”的横幅,更在王家卫携梁朝伟、刘嘉玲走过爱心通道时,齐声高喊哥哥名字,FANS高声齐喊“张国荣、张国荣”的声音,好似哥哥也在现场参加活动一样。对于如此现状,王家卫表示自己也是非常感动,“我真的好感动,看到这些FANS这么多年还支持着他。”

提及婚讯 两人笑而不答并不时窃窃私语
提及婚讯 两人笑而不答并不时窃窃私语

  问及婚讯 梁朝伟刘嘉玲笑而不答

  当晚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梁朝伟、王家卫、刘嘉玲、杨采妮的齐齐现身更是令现场一度出现骚乱。众多媒体记者除了关心全新上映的《东邪西毒》终结版,更加关心传言中将在今年10月完婚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事。

刘嘉玲发言
刘嘉玲对婚讯笑而不答

梁朝伟
梁朝伟的表情神秘莫测

  相比陈慧琳在个唱时高调宣布自己婚讯,梁朝伟和刘嘉玲要显得神秘许多。尽管当晚两人十指紧扣出现在众媒体前,但对于婚事的紧张状况,两人均是笑而不答,不止二人大玩神秘,即使身边好友如王家卫等人被问及两人婚讯时,也是同样表情笑而不答,此举令众媒体迷惑不解。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家卫 | 张国荣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