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纳尼亚传奇》 > 北京网友评《纳尼亚》

看这样的电影得摆正好心态

  ★★★☆ 三星半 一般水平

  看这样的电影得摆正好心态,你要是期待《指环王》或者《角斗士》之类的观影体验,那肯定会大失所望,因为《纳尼亚》是一部拍给小孩子看的片子,本来的同名文学名著就是一部定位于儿童魔幻题材的小说,再加上迪斯尼一贯的“全年龄、无限制观影”的创作原则,剧情的幼稚就在所难免了。

从内容上看,影片基本上是《指环王》、《角斗士》、《哈姆雷特》等故事的大杂烩,毫无新意可言,并且创作人员总是竭力的使影片具备一种大气的史诗感,影片的运镜、台词、音乐、特技场面都在向着这个方向努力,但可惜的是影片讲述的始终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故事,完全支撑不起那种荡气回肠的史诗感,这种矛盾致使影片的某些情节显得颇为幼稚可笑。

  当然,你要是把心态摆低一点,只当是自己回到了儿童时代,在观看一部属于自己的儿童魔幻大片,暂时忽略影片剧情的低稚,全身心的投入到一帮孩子的冒险之中,着重欣赏一下影片的的特技场面,这样的观影体验还是比较爽快的,毕竟,近2亿美元的制作成本打造出的魔幻大片,其视觉娱乐性是毋庸置疑的。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