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18日竞赛单元影片电视剧范儿太重

  18日放映的竞赛单元的影片,芬兰的《最后八天》和意大利的《家族风云》都是下午场,而这两场的观众普遍经过了下午第一场电影《功夫熊猫》的洗礼。群情激昂兴奋不已,刚才笑得前仰后合嘴都没合拢就坐下来看《最后八天》,一对话剧演员的爱情故事,大段重复的《罗密欧和茱丽叶》台词,俗套的故事毫无新意的角度,没有一个地方叫人眼前一亮,难怪很多人离场,没有离场的人也不乏呼呼大睡的人。这种电影,如果是平时的晚上在电视台播出,倒可以有一搭没一搭看几眼,保持睡前心绪平和。

《最后八天》没有一个地方叫人眼前一亮

《家族风云》完全是电视剧腔调吧

  《家族风云》更让人闷得犯困。看了半个小时后我身后的一个观众终于忍不住探过身子来问我:“这是根据什么电视剧改编的么?”意大利家族戏,虽然有贵族生活庄园景色为背景,仍是一股子“豪门恩怨”劲,完全是电视剧腔调。

  在本届电影节已经放映的这么多参赛片中,18日的这两部大概最不值得观众跑到电影院来观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