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孽债2 > 新闻

《孽债》“五子”为续集来沪“探亲”

  早报记者骆俊澎

  昨天,曾经轰动上海滩的连续剧《孽债》中的5个孩子——沈美霞的扮演者董蓉蓉、梁思凡的扮演者李彦播、盛天华的扮演者杨承云、卢晓峰的扮演者海甲和安永辉的扮演者罗正华,在阔别14年后又相聚在黄浦江畔。
他们不仅和剧中的“爸爸妈妈”王华英、屠茹英等团聚,还冒雨畅游江南名镇朱家角。这次5个“孩子”在沪“探亲”的原因是《孽债II》即将开拍,导演梁山说:“基本还是会继续原班人马,特别是5个家庭的父母,演员争取全部不变,至于出演5个孩子的演员,还未最终敲定,因为考虑到之前的5个演员存在形象上的变化问题。”再次回到上海令李彦播异常喜悦,他现在是云南一个歌舞团的编导,但不久前还和董蓉蓉有过再次合作电视剧的经历。杨承云和海甲也在云南的舞蹈团继续实践着艺术理想,罗正华在家乡的自来水厂工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罗正华 | 董蓉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