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我的唐朝兄弟》 > 《唐朝兄弟》新闻动态

《苦竹林》锁定明年贺岁档 唐朝强盗故事为题材

  唐朝强盗故事为题材的电影《苦竹林》昨日在上影集团举行发布会,导演杨树鹏、主演之一姜武以及其中一位女主角王晓和记者们见面。影片日前已经确定了将在明年春节档期上映,杨树鹏表示尽管强盗们无恶不作,但是影片还是会让人一直笑,而且还有不少“激情戏”。

  除了激情戏,两个“强盗”其实无恶不作,杀人防火,甚至强奸,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少儿不宜”。但在这些暴力行为的背后,导演想说的还是一个“得不到”的主题。“姜武喜欢一个村姑,但是因为得不到,就用一种暴力的方式去得到。事态发展难以控制了,最终美好的东西反而得不到。”

  但是作为一部在贺岁档期上映的电影,杨树鹏说《苦竹林》不会有凄惨的戏,还是会一直让人笑。“这是一部有幽默感的片子,但是不浅薄。”

  对于这样一个“恶”角色,姜武说自己虽然一直演好人,但是心底里还是想演一个强盗。导演杨树鹏就在一边笑着说,其实自己一看到这个角色就想到姜武,别看他平常善良忠厚,但其实演“野”的戏特别好,说明他还有另外的一面。

  影片中姜武和胡军一个使刀,一个使弓箭,每次姜武打不过敌人撒腿跑的时候,胡军就会出现救援。据悉,《苦竹林》中胡军的角色原本属意姜文,但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实现。对此姜武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和大哥姜文的合作,但是没有碰上好的剧本。不过今年或者明年,将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

  此次和才第二次执导影片的新生代导演杨树鹏合作,演戏经验已经十分丰富的姜武说自己很喜欢和年轻导演合作,因为他们很有激情,愿意把事情做好。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武 | 杨树鹏 | 胡军 | 姜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