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伊能静“女人味”活动献爱心 爱让女人更美丽

   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女人味?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日前,《好管家》杂志发出了响亮的倡议,希望通过评选20个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来呼吁全社会的爱心行动。在北京举办的新一届“女人味”活动启动仪式上,伊能静李静作为明星妈妈的代表出席了开幕仪式,她们分别画出了心目中的爱心场面,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福。而小朋友们现场的童声小合唱更激起现场来宾对奉献爱心的渴望,放飞的几十只白鸽,让大家对美好的未来充满希望。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即兴在画板上绘出了对爱的理解。她说在一个充满爱的汽车里,一定要有爸爸、妈妈和孩子。而谈到自己心目中什么样的女人最有女人味?伊能静说:“我觉得女人味是一种自然平淡之美,是女人能够在生活和工作中被辨认出来的标志。一个女人的身材可以不苗条,女人的面容也可以不施粉黛,但一定要充满爱心。”伊能静补充道:“爱心不是装出来的,有爱心的女人会从内而外的美丽,会让美成为一种恒久的气质。爱心,使女人更加完整,更加可爱。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女人味运动”全国系列课堂、“二十个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评选”。“女人味运动”课堂内容偏重为四川、陕西等灾区提供援助。在“二十个最具爱心的华人女性评选”环节,时尚《好管家》将让人们了解“献爱行动”不仅仅是明星参与,普通人也可以创造爱心奇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