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伊能静领衔《三个女人的秘密》与王亚楠演兄妹

  改编自军旅作家沉石同名小说的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昨日在京宣布开机,主创人员携主演伊能静、王亚楠等出席了开机发布会。

伊能静

  《三个女人的秘密》讲述的是地产大亨王大川在一个雨天遭遇车祸身亡,留下了一大笔钱财,可王大川膝下无儿无女,其前妻、老父亲都已不在人世,于是,在处理财产继承权的过程中,年轻貌美的女人冷静、摩登女人陆小曼、自称王大川妹妹的王丁粉墨登场,伊能静扮演的正是男主人公失散的妹妹。伊能静透露接戏时几乎没看剧本:“因为跟八一厂合作一直是我心里一个非常大的愿望,所以这次一看到制作方有八一电影制片厂,我几乎没有看剧本就接了,我本来想我应该演一个像《幸福像花儿一样》的女兵的,结果没想到还是一个都市题材。”

  对于这部戏的核心情节——女人的秘密,伊能静表示:“其实我在看整个故事大纲的时候我相信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秘密一定是爱情,还有对身边的朋友,自己的人际关系……因为本身小说就很精彩,所以到时候如果大家要看秘密的话,我想这拍摄的过程里,又是三个女人在一起,肯定很丰富,也很精彩,希望大家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