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致力环保公益事业 为保护萤火虫献歌

    5月10日晚,一场名为 “呵护美丽家园 留住点点萤火——我爱天台山”的大型环保公益晚会在天台山“天台之约”森林音乐厅举行。晚会现场放飞的数十万只萤火虫让观众兴奋不已,随着《萤火虫》音乐的响起,美丽教主伊能静在小朋友们的簇拥下款款走上舞台,唱起那首熟悉的歌曲:“萤火虫萤火虫漫天飞,夏夜里夏夜里风轻吹……”,现场的气氛更是沸腾了起来。

伊能静致力环保事业
伊能静致力环保事业

  天台山动植物物种十分丰富,是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的栖息地。这里因为山拥翠绿、水舞石台、植被丰茂而尚属“人间净土”,还留存着许多萤火虫,每年5至8月,山沟、谷底、水上、林间,到处飘舞着星光点点的萤火虫,如此浪漫的森林童话世界,同时也成为了现代人休闲养生、远离城市喧嚣、回归自然的好去处。但是随着游人的不断增加,天台山的水资源、森林资源等也遭到一定程度的人为破坏,而美丽浪漫的萤火虫数量也随着这个赖以栖息环境的变质而逐渐减少,保护浪漫的精灵——萤火虫,便成为当晚活动的主题。

  晚会上,邛崃市人民政府市长亲自为伊能静颁发了天台山“荧光美女”形象大使奖杯,以表彰伊能静对环保慈善事业的贡献。而伊能静也表示当初得知这次活动是为了保护萤火虫而举办时,自己很乐意地接受了邀请,希望能为保护萤火虫事业出一份力,同时她也呼吁大家能够还天台山一片净土,在游玩时注意保护环境,给萤火虫营造一个赖以栖息的美好家园,让更多的浪漫精灵能把美丽萤光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