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祈福平安-颂今爱心公益歌曲专辑》广州义卖

  一张正式出版发行的"抗震救灾歌曲"唱片专辑--《祈福平安-颂今爱心公益歌曲专辑》6月8日在广州购书中心首发义卖。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专项用于援助灾区儿童的学习和生活。

  连续五年荣获广东省"优秀音乐家"称号中唱音乐家吴颂今,与他的弟子李玲玉、吴琼、周亮、中国力量组合、魏雪漫、蔡其平、王永春、姜苏、马蕊、黄蔚、吴依琳等众多歌手,在广州、北京、南昌三地日夜加班,录制了吴颂今专门为这次抗震救灾创作的《祈福平安》、《人间有情》、《军旗下的好儿郎》、《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给你一个家》等歌。近日,吴颂今和部分歌手将带着大批歌碟赶赴灾区,亲手将这些爱心歌碟送给四川、甘肃、陕西地震灾区的受难同胞以及救援大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颂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