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闯关东》 > 相关新闻

《闯关东2》不再关注老朱家 讲述姐妹仨的故事

  《闯关东》获得极大成功后,主创人员并没有悠闲地去享受大假,而是立即投入到续集的创作中。11日,高满堂透露,续集目前初步计划在今年8月开拍,导演已经确定由侯咏执导,主要演员目前正在洽谈中。

  高满堂还表示,《闯关东》续集将从九·一八事变一直写到中国解放,与第一部中写的是一群男性不同,续集将把目光投射在女性人物身上。
此外,满堂表示老朱家的故事已经延续不下去了,因为《闯关东》结尾时这些人物形象已经发展完了,如果再说的话,就是一种重复了,而且续集中朱开山已经60多岁了,所以故事将不再关注老朱家,而是写了另外一家人———姐妹三个,带着弟弟闯关东,他们经历了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到日本投降、国共合作、解放军进入沈阳等八个阶段,“我们提炼的主题就是为什么穷人要跟着共产党,续集写的就是在复杂的历史条件下他们的选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