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东》火爆收尾 刘向京续集要演好人

  52集电视连续剧《闯关东》在全国1/4开机的电视用户的关注下,近日于央视一套火爆收尾。以逼近11%的收视成绩,刷新了央视开年大戏的收视新高。而因在剧中出色演译让人又爱恨的朱家老大朱传文的实力演员刘向京,近日也是人气高升。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该剧的原班人马将会继续出演《闯关东》续集。

  传武争取“复活”

  正在杭州拍戏的刘向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闯关东》续集今年8月份开始建组,到时该剧的原班人马都会再度聚首。虽然剧情处于保密阶段,不过刘向京还是对续集的剧情小小的透露了一下,“肯定不比第一部差,还是很好看的。高满堂老师的剧本还是有保证的。至于传武嘛,因为在第一部的时候牺牲了,但是这个角色让人这么深刻,续集缺失了会很遗憾,所以很有可能让传武复活,但《闯关东》毕竟纪实的成份多,不是神化小说。那传武将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在观众面前,就让高满堂老师去解决吧。”

  刘向京续集成好人

  在《闯关东》里,刘向京扮演的朱传文从懦弱怕事到精明开饭店,让人叛变的痛恨再到最后的悔悟原谅,是这部戏里转变最多的角色,也是人们争论最多的角色。一直以自己的缺点来衬托朱家另外两个儿子的刘向京表示,续集中传文的性格命运还会有很大的转变。至于会不会成为众望所归的“好人”,刘向京卖了个关子给记者“传文这个人本质并不坏,续集里会发生很多事,也许高满堂老师会为传文平反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朱传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