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胭脂雪》 > 最新动态

悲情胚子是假象 霍建华荣冠《胭脂雪》笑场王

  一直出演性格小生的霍建华,在拍了多部剧集之后,最近成功出演年代苦情戏《胭脂雪》。虽然霍建华在戏里演出一个抑郁又命运多舛的管家,不过他却表示,其实片场的气氛很轻松,而自己也得个了笑场王的称号。


  霍建华片场不飙眼泪飙笑容

  在该剧出演管家夏云开的是当红实力小生霍建华,实力出演《屋顶上的绿宝石》叫好又叫座后,演技日渐成熟的他继而出演了角色180度反差的喜剧《武十郞》,因两类角色都应付自如而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对象。

  最近《胭脂雪》在各地热播,在上海更是创下收视高峰,霍建华对悲情角色的驾轻就熟让大家误以为他是个悲情胚子,不过霍建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道,为拍这部戏,成了笑场王,笑场次数堪比《武十郞》。

  “因为我和于小伟本来就很熟,可突然要演情敌,还要板起脸来讲台词,真的,太难了,我一看到他就想笑,有的时候笑的太厉害了,导演都急了,冲着我喊‘建华,你不要再笑了。’真得很难想象这是在拍一部悲剧,拍《武十郎》都没笑成这样。”

  众星皆讲笑话解抑郁

  《胭脂雪》中各角色有着复杂的关系,婆媳之间、妯娌之间、姑嫂之间、主仆之间,为情为利的矛盾争斗逐步放大,成为一部名副其实年代苦情戏,本以为拍此类剧集片场的气氛会很压抑,不过霍建华却表示时,大家都是很有经验的演员,不会入戏太深,“况且,我们都有缓解压抑的方法,那就是讲笑话。我自己也会讲啊。我们每个都会讲。”记者再追问一下当时大家讲的什么笑话,霍建华笑道“当时觉得挺好,哈哈一笑就过了,现在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