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霍建华掷50万添戏装 “绿宝石”热辣重播翻旧账

  去年名躁一时的青春励志剧《屋顶上的绿宝石》今年暑假热辣重播,《屋》不仅让无数人感动,还引领了一波青春潮流穿衣风。主演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也是受《屋顶上的绿宝石》影响了自己的穿衣经,以至于在后来拍摄《爱情占线》时花费近五十万去置装。

  那么,我们就重温一下让霍建华受关影响的剧集《屋顶上的绿宝石》时期,“周念中”霍建华的时尚穿着吧。


  这是致富后周念中在英国后期的服装。区别年少的青涩,这样的装束更偏成熟与睿智,品牌的搭配也是必不可少。

  霍建华选择了这款冷色调的休闲西服与卡其色休闲裤的搭配,及白色T恤的点睛之笔,让周念中显得稳重又不会给人太过严肃的压抑感觉,极具气质型男装扮。


  出镜率较高的休闲西装,深咖配深紫,这种介与冷暧调的邻近色系的搭配,将周念中成熟稳重一面用衣服和颜色充分表现出来。


  周念中在英国后期遇到家绮的穿著。霍建华钟意的这款修身大衣,看似不经意其实却是别有意义。裁剪得体及细节处理来显示出周念中这个时期的阅历及品味和自身内涵的提升。


  在海南后期的周念中。这时的装扮也从注重品牌形象转为返朴归真,其实也不乏时尚感,外国经典品牌的外套和年轻品牌的牛仔裤都是极具收藏的款式。

  霍建华用看似随意的装扮来反映出周念中虽然放下了一切,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 周念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