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霍建华原是铁杆球迷 预购奥运门票誓不转让

  近日,艺人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开心地透露,已经买到了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门票,但也因该场未是中国队参加的比赛而略有遗憾。虽然不能亲自到场为中国队加油,不过霍建华也表示很荣幸自己能参与08年中国奥运,这是一个最大的意义。


  霍建华开心得门票高价都不卖

  从小就喜欢篮球的霍建华也开心表示,很早就开始准备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门票,并笑称高价也不会卖。虽然喜得门票,不过建华也遗憾未能买到中国篮球队比赛门票“没有那么幸运。其实看到其中一场就很过瘾了。起码我在08年中国奥运,我参与到其中了,我觉得这是一个荣幸,这是一个最大的意义。”

  当被问道在电视前面看比赛或者在现场看比赛,是否属于激动亢奋型时,霍建华坦言自己看球是很客观的那种人,“即使我很支持这个队,但是如果他们没有表现好,输球了什么的,可就是你打的没别人好啊,那没办法了。所以即便我支持你,我也不会反应很大。”

  自称冷静看比赛的霍建华也被问道如果美国队跟中国队比赛,究竟会为姚明加油还是为科比加油的问题时,他再次强调“我只客观地看比赛。”让现场很多人都忍俊不禁,尽管记者一再追问,霍建华仍笑言“对,我们支持中国队,但是主要放在欣赏这场比赛,这个很难得看到的,尤其是今年美国队阵容还不错。因为上一次的他们失利了,所以他们这次调整阵容,我觉得会更好看的。”


  和影迷打球耍帅受伤

  谈起自己的腰伤,霍建华也不好意思地解释道“就是太久没运动,有天心血来潮,想打篮球,好久没打了,就跟一些学生打起球来,他们问我你是不是霍建华,我说是啊。然后我们一起打,想在他们面前露两手,我想好歹以前有点底子。做完一个高难度动作,球是进了,但是腰闪了”(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建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