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林志玲富豪恋玩完 与大马王子姐弟恋被曝光

林志玲与邱士楷

真命天子——和成欣业小开邱士楷,被林志玲形容斯文又会关心人

  台湾名模林志玲早前传与“马桶大王”邱士楷的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双方都在不同的场合默认这段恋情,且由媒体爆出这桩“豪门”婚事已成定局,林志玲将于与邱士楷将于年底步上红毯,但是5月4日据香港媒体《东方日报》报道,内地特异人士李建军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踢爆了萧亚轩与邱士楷的恋情,让这段“豪门”婚事多了一份不和谐因素,但感情生活多姿多采的林志玲,绯闻一直不绝,就在上星期6月7日晚,她又被传媒拍得她与另一富商吴育贤密会,而且当晚林家是全家总动员,这被媒体质疑林志玲的好事将近,不过后来林母吴慈美出来否认了两人的恋情传闻,那到底谁才是林志玲的真命天子呢?

  就在林志玲恋情扑朔迷离之际,一知情人蔡先生爆出林志玲与邱士楷已经半个多月未有来往,两人的恋情已经基本玩完,该知情人还无意中道出一个重要线索,致林志玲与大马“王子”林宇中的地“姐弟恋”首度被曝光。
(来源:京华社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