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代言公司牵线做媒 家人陪林志玲与富商吃饭图

代言公司的人推吴育贤走向林志玲

  更多图片

  感情生活丰富的林志玲,与台湾富商特别有缘,先后曾与林百里、郭台铭和邱士楷传过绯闻。正当近日传出她将会下嫁邱士楷时,7日晚却被拍到她与另一富商吃晚饭。

  据知,这次饭局由林志玲代言的某婚纱公司的董事长安排,林家总动员出席,包括林爸爸、林妈妈和林哥哥,一家人品尝日本料理。

  席间来了一个贵宾,就是台湾商界的“钻石王老五”大亿光能董事长吴育贤,今年35岁的吴育贤,至今仍是单身一族,曾被指追求名模和郭台铭的爱女。
当吴育贤抵达VIP包房时,林志玲马上起身向对方鞠躬致意,原本坐在志玲身边的林父亦起身让座,让吴育贤坐在志玲旁边。因首次见面,吴育贤不停发名片自我介绍。

  后来眼尖的林志玲发现记者在外拍照,吴育贤便和林爸爸调回位置,与林志玲相隔一个位置。不过,两人言谈甚欢。饭后为避开记者,林爸妈先走出餐厅,而林志玲和哥哥等人走秘密通道离开。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育贤 | 郭台铭 | 邱士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