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爸妈不容易》在京热播 刘科预祝考生金榜题名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奚美娟、巫刚连同华谊兄弟力捧小生刘科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爸妈不容易》在北京电视台BTV-3的夜间黄金档热播。这部以讲述一对陪着孩子经历过高三那一年、经历高考的父母的喜怒哀乐,逼真地再现了现实生活中望子成龙的父母的真情实感。在剧中出演高三学生的华谊小生刘科也在08高考来临之际,通过记者向全国的考生送去祝福,祝愿大家都能超常发挥、个个金榜题名!

华谊小生刘科
华谊小生刘科

  《爸妈不容易》以描写上海普通人家几代人生活故事为大背景,讲述了一对加油考生的父母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的特殊生活状态。正值每年高考来临之际,电视剧在北京电视台的播出立刻引起了广泛的共鸣,收视持续走高。当记者采访到在剧中扮演关键人物“高三考生小鲁”的黄晓明的师弟、素有“新一代少女杀手”之称的华谊小生刘科时,刘科表示:“这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因为他真的十分贴近生活、十分真实。这种既想给孩子足够的空间由望子成龙的心态,让我深深地感叹做爸妈的不容易。”

  小小年纪就能与奚美娟、巫刚等实力派演员合作,刘科的演技也不容小觑。刚刚结束完年代大戏《望族》拍摄的刘科,在华谊兄弟的力捧之下,上位之速令人惊叹。记者发稿当天(6月6号)恰逢2008年全国高考的第一天,在剧中扮演了高三考生的刘科也不忘通过记者预祝今天参加高考的考生们都能超水平发挥,个个都能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奚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