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天那边》跻身优秀推荐影片 新星刘科被看好

  由80后导演韩延指导,百花奖影帝吴军、华谊兄弟新秀刘科、实力新人赵冉共同主演的电影《天那边》之前在NEOCA高校院线巡回放映赢得了强烈的反响,一时间,关于该片的“农村支教”主题也成为了各高校内师生热议的话题。近日,记者获悉《天那边》荣获2008年国产影片推荐之一,片中几位新人演员的表现也成了备受关注的焦点。

刘科
刘科

  电影《天那边》讲述了由赵冉饰演的美丽女大学生许晓萌和刘科饰演的恋人江可可在大学毕业后,一起报名志愿到边远山村里的水咕噜小学支教,并且相约坚持三个月。在天的那边,他们与吴军饰演的罗老师和山里一群可爱的孩子相识,围绕着三尺讲台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与欢乐的生活,对人生的选择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吴军操着一口湖南方言学英语、刘科满村偷鸡解馋等都是该片另人捧腹的片段。

《天那边》剧照
《天那边》剧照

  饰演江可可的是目前华谊兄弟被誉为“新一代少女杀手”的年轻演员刘科,之前他曾在《望子成龙之爸妈不容易》、《新封神榜》等观众熟悉的电视剧当中都有尚佳的表现。此次出演的为爱情而支教的老师给看过影片的人都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帅气的外型和幽默诙谐的表演让他在之前高校点映时就已经收获了不少女粉丝。有观众评价他演的角色与现实最贴近,让人印象深刻。他本人表示,虽然江可可这个角色与他自己的个性有一定差距,但是希望这个角色以及这个影片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共鸣与思考。

  据悉,《天那边》将会在年内进军全国院线,届时将会有更多的观众有机会欣赏到这位实力新人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江可可 | 赵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