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刘科李玲初试啼声 共唱《有爱》为灾区献爱心

  汶川8.0级地震引来全世界的关注,作为内地最具实力的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更在第一时间集结各部门力量创作出一首气势磅礴的赈灾大爱歌曲《我们有爱》,并在北京、成都、台湾三地同步录音,演唱者更是囊括了黄晓明、周迅、李冰冰、张靓颖、安以轩、霍思燕、陈紫函、袁文康、杨坤、羽泉、胡静、罗海琼、王宝强、熊乃瑾、尚雯婕、BOBO、陈思成、林心如、徐若瑄、吴佩慈、刘孜等数十位当红明星,录音连续三天工作至凌晨,其中更有很多明星带病上阵。

华谊群星录制《我们有爱》
华谊群星录制《我们有爱》

  出演了《封神榜》、《望族》等大戏的新人刘科和出演《鹿鼎记》美艳“阿琪”一角的李玲同为华谊艺人也积极的投入这首歌曲的录制。此次参与演唱《我们有爱》也是两人初试啼声,对于第一次正式进棚录唱也是尤其的重视,李玲甚至把歌曲倒入手机里以备随时练习用,刚刚从剧组杀青回京的刘科则马不停蹄的直接赶赴录音棚,希望用这样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给予灾区人民关怀,为灾区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华谊新人刘科
华谊新人刘科

华谊新人刘科和李玲
华谊新人刘科和李玲

  当天刘科、李玲与袁文康等人一起进棚录制歌曲并拍摄MV,为求精益求精几人连续演唱了数小时直到深夜,情绪激动时刘科、李玲等人更是手挽手大声演唱,脸上露出的坚毅神情让众人宛如一座坚实的城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科 |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