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娱乐明星联合搜狐倡议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台湾演艺工会率艺人拍赈灾歌曲MV《震不碎的心》

  中新网6月4日电四川地震损失惨重,台湾艺人爱心不落人后,台演艺工会理事长康凯今天率数十位老中青艺人,在国父纪念馆拍摄赈灾歌曲“震不碎的心”MV,包括高凌风、白冰冰、杨宗纬等人都共襄盛举,希望未来这张单曲能义卖募款,帮助赈灾。


  据“中央社”报道,歌手蔡琴日前在出席香港“演艺界512关爱大行动”赈灾活动时,表示有感香港艺人对赈灾表现很团结,反觉台湾的艺人做得不够,自己都感到惭愧。对此,高凌风受访表示,蔡琴如果看到今天这个场面,会很惭愧,艺人应谨言慎行,如果真有讲这些话,应该想想,以她在大陆的收入,而这些艺人在大陆的发展是零,蔡琴要看自己捐了多少,再评论别人,比较公平一点。

  白冰冰则低调表示,不清楚这件事情的背景,但她认为,“我觉得(台湾艺人)很团结”!而且每个人的工作情形和立场不尽相同,不同活动有不同的号召方式,但关怀受灾群众的心是一样的。

  “震不碎的心”由成凤作曲,黄仁清、高凌风作曲,多位艺人日前已进棚录音。在康凯、高凌风等人号召下,白冰冰、杨宗纬、赵树海、王梦麟、李志希、洪其德、鲍正芳、常枫、陆一龙、王日升、秦伟、王道、傅雷、向娃、侯丽芳、杨燕、蔡头、郝曼丽等数十位艺人,今天上午都起了大早,齐聚国父纪念馆拍摄MV。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凌风 | 白冰冰 | 蔡琴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