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我们和汶川在一起! > 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发救灾倡议

一百五十名艺人接听捐款电话 义演每年一次

  据大会筹组委员陈嘉上透露12时开始已经分批放市民进入,每位市民入场捐款每人最低金额为港币20元,但见不少市民也捐$50、$100。中天地座位可容纳约6至7千人,连企位可容纳2万人,未能入场的市民可在等候区等待,那里设有大电视直播现场情况。结果昨日的人流超过二万人,现场人数维持在一万人,动用约700名保安,警方亦派出五十多人维持秩序。

所有筹委在“诺”板前留影
所有筹委在“诺”板前留影

  今次活动共有四百多名艺人参与,大家会轮流上台呼吁、唱歌等,大会也安排了150名艺人轮流听电话,及1400名义工参与,陈嘉上表示帮助四川的义演以后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届时会安排这1400名义工继续帮手。对于今次活动的制作费,陈嘉上表示预计是70万以内,而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已答应赞助今次制作费,但不当是捐钱形式。而且今次活动在场地、灯光等都获得不少赞助,相信不会出现超支情况。筹款箱布满整个场地,大会设有纪念品义卖,包括帽、T恤、手带等。各唱片公司由昨日起全港唱片出品及零售业捐出CD于唱片店售卖,每张CD售价为港币100元,全数收入拨捐给赈灾之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