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男子涉嫌发布84张艺人裸照案将开审(图)

[提要] 香港艺人床照风暴中被拘捕的24岁男子郭镇玮,昨日在观塘裁判法院否认3项发布淫秽物品罪,案件将在7月3日预审,并在该月21日开审,主任裁判官指网上发布的行为需由总裁判官处理,故将案转至九龙城裁判法院审理。 [我来说两句]

  香港艺人床照风暴中被拘捕的24岁男子郭镇玮,昨在观塘裁判法院否认3项发布淫秽物品罪,案件将在7月3日预审,并在该月21日开审,主任裁判官林伟权指网上发布的行为需由总裁判官处理,故将案转至九龙城裁判法院审理。

男子涉嫌发布84张艺人裸照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根据资料显示,现任署任总裁判官为唐文,故相信由他审理案件。控罪指报称为文员的被告郭镇玮(24岁),于本年1月29日和2月6日在香港发布淫亵物品,即共84张计算机图像。控方将传召7位证人出庭,但控辩双方在庭外均拒绝透露证人名单。控罪原控被告发布93张淫亵物品,但4月份相片曾交至淫亵物品审裁处进行评级,评定其中84张属淫亵物品,余下9张照片为不雅。

  据了解,涉及疑似艺人裸照案的二十四岁被告郭镇玮,昨在观塘裁判法院提堂,他否认控罪,获准保释候审。控方案情显示,被告涉嫌于今年一月及二月,在网上发布八十四张淫秽照片,被控三项发布淫秽物品罪。裁判官昨庭上表示,在网上发布淫秽照片是非常严重的罪行,须要由总裁判官审理本案,案件押后至七月二十一日转到九龙城裁判法院审讯,预计有七名证人出庭作供。

  钟亦天被控虚假陈述罪

  据报道,二十九岁被告钟亦天,被控十八项虚假陈述罪。案情透露,他于二○○三年至二○○六年,报称出任公司董事,并利用亲戚的个人资料,成功向十间银行申请三十多张信用卡,信用额约有一百万元。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本月二十日再审,期间待处理文件,转介到区域法院审理,被告暂时毋须答辩,获准以现金保释外出,但期间不可以离开香港。

  一度涉及疑似艺人淫照案的钟亦天,因涉嫌触犯《淫亵及不雅物品管制条例》,原被控一项发放淫亵物品罪。他居于新界青山公路幸福花园某单位,控罪指其于本月二十七日,在香港某地点发布淫亵物品,即一张相片。但经淫审处裁定涉案照片属“不雅”图,法庭最后作出“峰回路转”的裁决,撤销钟亦天一项发放淫亵物品控罪,但在此之前,锺已在监房还押两星期,事件引起社会各界争议和批评,有指还押期过长,也有团体游行指警方选择性执法。

  案件在首次提堂的时候,辩方已强烈反对法庭将被告还押八星期的决定,律师求情指无证据显示被告是发放照片的源头,被告只在互联网将一张相片下载后再转载,将被告还押长达八星期是绝不公平的裁决。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萧敬腾玩“8连拍”
·李嘉欣上海挑“婚宴菜系”未见许晋亨身影
·“中国警用装备”亮相《变形金刚2》拍摄现场
·张柏芝陪儿子游泳 比基尼好身材难再现(图)
·陈冠希香港路边等车 落魄吸烟阳光不再(图)
·熊黛林否认向郭富城逼婚 称“女人要矜持”
·好莱坞影城失火原因查明 施工人员操作不慎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专访安妮-海瑟薇
·《纳尼亚2》6月6日上映 新王子魅力不可抵挡
·福布斯盘点: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小孩(图)
·《变形金刚2》主演杜哈明受美女追捧(图)
·房祖名嘲薛凯琪三男友在手 绯闻女友关系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亦天 | 郭镇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