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各路明星扎堆电视节 朱茵陈浩民来站台助威(图)

  晚报讯 每年的上海电视节都是各路明星一显身手的好机会,在6月9日至13日期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将喜迎各路展商,为期5天的影视交易会除了吸引买家、卖家外,影视公司还将主推公司的年度新戏,并请艺人站台助威。记者昨天了解到,由朱茵主演的 《一千滴眼泪》以及TVB的年度大戏《溏心风暴2》都将参展上海电视节,届时,剧中主演还将做客博览中心透明演播室,聊台前幕后事。


  此外,由台湾演员秦风联手内地明星聂远、杨幂主演的《相逢何必曾相识》也将参展,主演也会飞抵上海做宣传。此外,由秦风担任总监制的 《浓情一生》也是本届电视节的一大看点,该剧由亚洲影后凌波领衔,陈浩民、吴卓羲、韩雪、于娜、黎诺懿、林炜联合演出。第一次到大陆的凌波,样样都觉得新奇,二十多年没演戏的凌波,这次演戏的瘾头又回来了,一发不可收拾。一直跟秦风说: “有合适的角色千万不要忘了我”。 凌波还特别指明想到厦门、上海、大连去拍戏,这些都是她向往的地方。

大陆的观众可能对凌波不熟悉,但当年她却是红遍港台东南亚的影后。

  据悉, 《相逢何必曾相识》和 《浓情一生》都将在会场展出,秦风也将率领吴卓羲、陈浩民等帅哥在展位亲自坐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