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浩民广州办歌友会 校园互动挪步难(组图)

  陈浩民和马梓涵
大学生粉丝众多

全国高校巡回演

  “大家让一让行吗?”近千名大学生粉丝围着陈浩民和马梓涵索要签名,而工作人员则被挤到一旁,不停地喊着。昨日,香港艺人陈浩民和师妹马梓涵带着全新专辑《男人之痛》来到广州做宣传,一天之内在四所大学举办了歌迷见面会,晚上又在广州大学城参加了某网站举办的全国高校巡回演,与众多的大学生探讨拍戏、唱歌的心得,遭到热情粉丝的围追堵截。

  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学生纷纷争抢话筒要与陈浩民和马梓涵对话,而当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时,数百名学生便迫不及待冲向后台,手拿笔记本,向他们俩索要签名。
“快点,再不去就晚了。”近百名学生粉丝在后台将陈浩民和马梓涵团团围住,陈浩民和师妹俩根本无法挪步,只能用眼神向工作人员示意,等待“解救”。“浩民哥哥,您往我这看一下,我就拍一张。”一名女生拿着手机对着陈浩民说。“还有这,还有这。”当陈浩民为同学签名时,脸前不时伸过一个个晃动的手机和相机,陈浩民不得不时时闪躲,防止被碰到。“你拍到了啊,快传给我。”大约10分钟后,陈浩民和马梓涵终于冲出重围,而众多粉丝则开始分享他们俩的照片。

  外型健康活泼的陈浩民一直是学生们追捧的偶像。不论是早期的《爱海滔滔》还是现在的《男人最痛》都深受大学生的喜爱。而这次广州的歌迷见会,其实更像是一个小型演唱会,陈浩民表示,虽然有三年多没有发专辑,但他一直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回馈给喜欢他的学生歌迷,希望他的音乐能给年轻人更多的启迪和追逐梦想的力量。

  对于这次校园行马梓涵也非常高兴,笑说“自己其实很热爱在大学唱歌,这种和学生交流的感觉非常好,希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大学生一起交流,一起互动。”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梓涵 | 陈浩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